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4-09-30 15:30  

9月29日上午,学校校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讨论部署校园规划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副校长吴桃娥、杨焱林以及校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焱林副校长主持。

在听取基建处的汇报后,领导小组对提请需要研究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下一步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郑翔在会上指出,校园建设要着重打造精品,着重解决广大师生的需求,如主校区北大门项目,学校将加大投入,尽早建成通车,缓解南大门的交通压力,方便师生的出行。在校园规划中要多做调研分析,保障校园建设的科学发展。

校长甘筱青对校园建设提出了规范程序、设计细致、做好预算、做好利弊分析、注重细节等指导性意见,并对具体工程项目提出明确要求。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