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甘筱青校长到商住楼预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1-06-29 11:58  

根据学校商住楼建设领导小组的安排,6月29日是华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教工高层商住楼进行预售合同签订的第四天。当日下午,校长甘筱青在副校长欧阳春、陶春元的陪同下到预售合同签订现场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据悉,我校定于6月26日至7月3日组织各购房户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及缴纳购房款。为确保该项工作平稳顺利,学校成立了由副校长欧阳春任组长的商住楼预售合同签订领导小组,下设信息、引导、财务、合同签订、终审、网络、秩序等工作组。

为使本次预售合同签订工作顺利进行,华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前期已经进行了公积金贷款集中受理等工作,并及时在校园网上公布了预售合同签订时间安排、签订流程、签订须知。

当日下午的预售合同现场秩序井然,各工作组前面都有购房老师在咨询或办理相关手续。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