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翔书记深入两南山、八里湖新校区施工现场指导项目建设
2013-01-10 11:56  

1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翔在副校长欧阳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两南山、200亩新征地、八里湖新校区等项目现场,检查施工情况,了解工程进度,指导工程进展。

每到一处,郑翔书记都详细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的情况汇报,了解施工情况,就安全施工、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提出要求,并就项目完工后场馆使用、规划和布局设想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

郑翔书记强调指出,两南山项目工程、八里湖新校区建设是学校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完工投入使用后,对拓展办学规模、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在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增进协调,把握节点,突破关键,克服困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九江市区近期一扫前段时间的雨雪天气,天气以晴好为主,气候条件十分有利于施工。记者在八里湖新校区项目现场看到,目前正在进行教学综合楼、学生宿舍等基础土方工程,因此只有少量工人在场作业。施工负责人介绍,前段时间的雨雪天气给施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目前施工单位正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组织工人加班加点,确保工程进度不受影响,为后续各项作业争取时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