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翔到八里湖校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
2013-01-27 11:56  

1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翔在党办主任刘遵海的陪同下,到八里湖校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

在八里湖校区,郑书记查看了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听取了基建处副处长汪傧的有关情况汇报。郑书记对八里湖校区的工程进展和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建处的同志们和施工方表示亲切的慰问。郑书记敦促基建处做好管理、监督和协调等方面的工作,施工方要安全、如期、保质地完成各节点的施工进度。

八里湖校区工程建设自去年12月开工以来,连续的雨雪天气和柔软地基给施工进度带来不利影响,但参与建设、管理的各方积极配合、共同努力、科学施工,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整体工程进展顺利。目前,教学综合楼基础梁已基本完工,学生宿舍楼独立基础完成将近一半。预计2.6万平方米的教学综合楼、1.7万平方米的学生宿舍、7000平方米饮食服务中心三栋建筑于今年四月底五月初全部封顶。

另据了解,1月25日,质量监督站协同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基建处就教学综合楼基础隐蔽工程进行了检查,对工程质量、进度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虽然正值寒假,但我校基建处的同志依然坚守在学校的工程建设第一线,加强工程管理,监督工程质量,协调各方工作,为学校拓展办学规模、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校园文化品位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