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翔书记深入工程一线检查基建项目
2013-03-05 11:55  

新学期伊始,我校几个重点工程项目的进度牵动着校领导的心。为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3月5日上午,郑翔书记在欧阳春副校长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两南山、八里湖新区等项目工程一线,检查工程进展,指导工程建设。

在施工现场,郑翔书记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检查过程中,大到装修风格、场馆的功能分区,小到装修材料的选用、材料异味的排放,郑翔书记都与建设部门负责人详细讨论,提出了非常具体的意见与解决方案。

郑翔书记希望施工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加强协调,严格按照设计要求,科学安排施工进程,确保建设工程的质量与安全,力争将两南山、八里湖新区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3月的校园,春风和煦,满目春晖,天气情况十分有利于施工。记者从两南山、八里湖新区项目施工方了解到,目前,相关施工单位抢抓有利时机,积极组织精干人员,加班加点,工程正按照节点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八里湖新区教学综合楼已完成全部基础土方回填,学生宿舍西半边二层楼面模板支模架也将于5日内完成,饮食中心也已完成30%的基础土方开挖,预计到五月份可以确保3栋建筑主体封顶。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