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5教育部高教司和省教育厅领导视察我校八里湖新校区
2013-05-25 11:53  

5月25日上午,教育部高教司石鹏建副司长、省教育厅程样国副厅长在校长甘筱青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校八里湖新校区及八里湖体育中心。副校长陶春元、校长助理杨耀防及党办、基建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石鹏建副司长和程样国副厅长边考察边询问和了解我校八里湖新校区建设情况。两位领导对于我校积极融入九江市“强工兴城、两区互动”战略,抓住九江市加紧开发八里湖新区的良机,作出建设八里湖新校区、实现校地合作共赢的决策予以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八里湖即将成为九江市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及八里湖体育中心的良好硬件设施的优势,有利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同时,学校师生入驻八里湖新校区,也将提升八里湖新区人气,带动八里湖新区经济、文化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我校八里湖新校区主体建筑工程已基本完工,九月份政法学院和体育学院将如期入驻新校区。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