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名誉校长杨叔子院士一行到八里湖新校区参观考察
2013-06-07 11:52  

6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名誉校长杨叔子在校长甘筱青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八里湖新校区。一同参观的还有杨叔子院士夫人、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徐辉碧女士,华中科技大学李小平教授和我校副校长纪岗昌。

甘筱青校长向杨院士一行介绍了我校八里湖新校区的基本情况,并热情地邀请杨院士一行在刚刚封顶的教学楼前合影。杨院士高兴地说,“九江学院八里湖新校区的设立是为八里湖新区添文化的重要举措。”

随后,杨院士、甘校长向冒雨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正在施工现场指挥调度的基建处负责同志向杨院士表示,一定会在保证施工安全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地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参观八里湖新校区前,杨叔子院士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九江城市展示馆。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