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翔赴八里湖校区检查工作
2013-06-29 11:51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翔赴八里湖校区检查各项工程施工进度。

郑书记现场查看了整个校区的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基建处有关情况汇报,对八里湖校区围墙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郑书记强调,当前八里湖校区的建设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基建处克服困难,为新学期期初八里湖校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争取时间,打下基础。

据了解,八里湖校区将在新的学期迎来第一批师生,当前,教学综合楼、学生宿舍楼、饮食服务中心三栋建筑的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对三栋建筑进行内外装饰、装修,之后将开始八里湖校区的道路、景观、绿化、亮化等项目的施工。为了保证学校部署的八里湖校区开学有关工作按节点顺利进行,八里湖校区的各项工程将会进一步加紧施工。

组织人事部、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