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翔书记在八里湖校区建设工地检查工作
2013-08-02 11:48  

8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翔同志在副校长吴桃娥、欧阳春,党办主任刘遵海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赴八里湖校区检查建设工程情况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郑书记逐栋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基建处的工作汇报,对八里湖校区的建设进度和现场工作人员战高温斗酷暑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克服工程任务重、时间紧、气温高等困难,工程进度不能耽误、工程质量不能下降、施工安全不能出问题,确保八里湖校区按时开学。

目前八里湖校区建设进入了装修收尾和室外工程施工阶段,八里湖校区通过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各施工面,充分调动施工人员的积极性,克服连日高温带来的困难,确保各施工项目按计划推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