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翔再次深入八里湖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3-08-30 11:45  

8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翔在副校长欧阳春、陶春元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八里湖校区检查八里湖校区老生搬迁与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党办、八里湖校区管委会、基建处、国资处、后勤集团、体育学院、政法学院等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在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后,郑书记一行深入综合楼、服务楼、学生宿舍,详细查看了新校区教室、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图书馆、实验机房等教学和生活设施,郑书记仔细检查并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学生搬迁、新生报到的宣传氛围营造,人流、车流的疏导,学生入住安排、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及服务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加紧工作,确保学生搬迁及开学、迎新的各项工作到位。

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服务楼里,郑书记详细询问了食堂饭菜质量、价格、服务及超市等情况。检查工作结束后,郑书记对八里湖校区搬迁、迎新准备和新校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要以学生为本,克服困难,通力合作,每天召开搬迁、迎新协调会,全力以赴做好学生搬迁和迎新工作,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