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市委副书记冯静到我校八里湖校区视察工作
2013-09-03 11:44  

9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冯静在八里湖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小明等陪同下,到我校八里湖校区视察指导工作。校长甘筱青,副校长欧阳春、陶春元等热情向她介绍了我校八里湖校区建设和投入使用的基本情况。

在八里湖校区大门,甘筱青说,学校积极策应九江市委、市政府兴城战略,规划投入八里湖新校区项目的建设。自去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委会大力支持,学校项目领导小组驻扎在一线强化工程实时调度,施工单位抢抓施工黄金期组织施工队伍不分昼夜加快建设。整个项目8月中下旬全面完工,绿化和亮化等项目工程也基本完成。开学前,新校区已投入使用。目前新生报到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

在甘筱青校长等的陪同下,冯静还走进我校新竣工的综合教学楼、学生公寓和食堂,详细了解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冯静对学校仅用8个月时间就高质量建好新校区,确保如期开学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该项目的高质量快速完工成为八里湖新区项目建设的典型和标杆,希望学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后续扫尾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高校在知识创新、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核心功能,为实现双核发展战略,推进昌九一体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

随后,甘筱青就推进校区近期的主要工作召开简短现场办公会。他希望八里湖校区管委会、体育学院、政法学院、基建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认真抓好新校区建设的扫尾工作,加强安全保卫,搞好环境卫生,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