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翔到八里湖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3-09-06 11:43  

9月6日上午,校党委郑翔书记在副校长欧阳春、校纪委书记魏立平等的陪同下,到八里湖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郑书记先首先来到八里湖校区北大门广场,仔细询问了北大门及广场的建设情况,接着郑书记检查了综合楼多媒体教室、学术报告厅及政法学院民商法学教研室,详细询问了综合楼教室及各科室的的运行管理情况。随后郑书记在综合办公大楼六楼接待室主持召开了八里湖校区调研工作协调会。

会议先后听取了八里湖校区管委会、基建处、国资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图书馆、体育学院、政法学院负责同志的汇报。在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后,郑书记和欧阳副校长、纪委魏立平书记对顺利完成八里湖校区搬迁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方向与意见。

郑书记提出,八里湖校区建设和搬迁工作基本结束,现在进入了磨合阶段。这个阶段主要有三项任务。一是做好扫尾工作。基建、国资、后勤、图书馆等部门要做好工程设施配备的完善及环境卫生的扫尾工作;二是做好磨合。交通、后勤、网络、安保等要进行进一步的磨合,做好优化工作,并在八里湖校区探索一些新的工作做法;三是要加强管理。现在八里湖校区在各校区中硬件最好,管理也要最好,要继承主校区随手捡、随堂清等一些好的做法,要尽量满足师生员工的需求。总的原则是先保安全,保秩序,后保成本,讲效益。

郑书记最后要求八里湖校区全体师生要讲包容,讲体谅、讲爱惜,在工作中,部门之间做工作要有包容心,要相互体谅;对待新环境要有爱惜之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