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市委书记殷美根视察我校八里湖校区
2013-09-23 11:39  

9月22日下午,九江市委书记殷美根在副书记冯静、副市长卢天锡和八里湖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小明等陪同下,到我校八里湖校区视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副校长欧阳春和校纪委书记魏立平等热情地向殷美根等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八里湖校区建设管理工作,以及推进昌九一体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所采取的多项举措。

郑翔、甘筱青分别向殷美根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以及学校主动对接省委省政府确立的“昌九一体,双核发展”这一总体战略布局,成立了“九江学院昌九一体双核发展研究中心”,并正式启动“昌九一体双核发展”研究。还将拟定出《九江学院“昌九一体双核发展”研究的初步构想》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为构建“做强南昌,做大九江、昌九一体、龙头昂起”的生动局面,打造支撑江西经济崛起的“双核”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在郑翔、甘筱青等陪同下,殷美根首先来到综合教学楼图书馆,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电子阅报终端显示屏的演示操作,对学校图书馆建设与时俱进,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服务于师生表示赞赏。殷美根接着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是哪儿人,来这儿读书生活上习惯不习惯。随后,他还来到学生食堂,查看食堂伙食,向正在用餐的同学了解了伙食价格以及口味等方面的情况。殷美根最后还祝愿同学们早日成才,将来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今日九江学院学子,明日国家栋梁”。

殷美根还查看了已投入使用的教室和即将投入使用的学术报告厅,对八里湖校区的快速建设和创新管理给予肯定。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教育,把教育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千方百计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学校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八里湖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体育学院、政法学院、图书馆、基建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随同参观。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