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建设>>正文
服务学校大发展——2014年暑假基建处工作计划
2014-06-30 09:40  

暑期是学校开展基建工作的好时期,不会影响到师生日常的教学和生活。我们基建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安排下,特别是6月18日下午,郑书记、甘校长和杨副校长到新征200亩地和北大门工地视察,就新大门、道路等建设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我们暑假工作以“工程质量”为基建工作的核心,以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努力控制投资、加强施工安全、质量和工期管理,全力完成学校既定的基本建设任务和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基础工作。

一、艺术学院整体搬迁项目(新征200亩地)

1. 200亩新征地目前土方平整完毕,地勘已经结束,2014年7月1日地勘施工单位将出具《岩土工程勘察报告》。

2.根据《岩土工程勘察报告》和原来提供的必备材料,组织督促设计单位在7月15日完成《艺术学院整体搬迁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

3.争取7月20日左右,该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通过九江市发改委的审查。

4. 7月25日完成水保方案审查,取得批复。

5.7月底力争完成人防易地建设审批。

6.争取8月25日左右,组织督促设计单位完成施工图设计。

7.8月底完成该项目地块北侧紧临淘洼小区的挡土墙建设。

8.8月底完成该项目地块周边部分排水管网建设。

9.力争在9月中下旬完成艺术学院整体搬迁项目土建施工招标工作。

200亩新征地地质勘察现场图片

                       

                      

200亩新征地现状图片

                       

                      

二、高架人行通道项目

由于学校新建的艺术学院位于学院路的北侧,为加强艺术学院与老校区的联系,并保证学生过马路的安全,根据学院规划,特修建一座上跨学院路人行天桥,北侧与规划中的艺术楼广场相接,南侧与紫阳北路相连。

7月底办理好施工许可证,启动高架人行通道项目土建施工工作。

高架人行通道效果图

高架人行通道南端现状(在主校区田径馆西北角,准备启动场地清理平整工作)

                       

                       

 

 下一页 [1 2 3 4]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