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建设>>正文
八里湖校区建设进展系列报道(二)(2013-3-1)
2014-02-24 15:11  
八里湖校区建设进展系列报道(二)

 

 

转自www.JJU.edu.cn  2013-3-1 22:38:14  来源:基建处

 

 

    春节刚过,八里湖校区即投入了紧张的建设中。目前施工单位已陆续投入各工种施工人员200余名,计划还将于一周内再增加100余人。同时加强组织管理工作,3栋建筑均各自配备以施工员为栋长的管理班子,在总施工负责人及总技术负责人的统一管理下组织施工,建立了22名技术专业的管理队伍。

饮食中心正在开挖基础土方

教学楼西半边基础土方回填完成

教学楼东半边支二层楼面模板

  由于管理队伍精干,施工组织严密,工人干劲高,工程质量、安全、工期等工作进展顺利。教学综合楼已完成全部基础土方回填,回填土方8000余方,二层楼面东半边模板已开始铺设,预计一周内即浇完东半边楼板混凝土。学生宿舍西半边二层楼面模板支模架也将于5日内完成。饮食中心也已完成30%的基础土方开挖,预计还有3个晴天即可全部挖完。

学生宿舍西半边施工二层楼面支模架

施工料场进各项材料

  根据目前进展,施工单位表示将大干苦干80天,确保5月份3栋建筑主体封顶,保证9月学生入校。

工地材料

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