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建设>>正文
八里湖校区工程进展系列报道(一)(2012-12-25)
2014-02-24 15:11  

转自 www.JJU.edu.cn  2012-12-25 21:05:14 来源:基建处

  八里湖校区为我校今年重点实施的工程项目,同时也被列为市重点工程。该工程10月初进行设计招标,由南昌大学设计院中标,11月中旬经市规划局批准规划方案。批准规划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含教学综合楼、学生宿舍、饮食服务中心三栋建筑。

  12月11日经公开招标确定施工单位为具备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湖南省第六工程公司,监理单位为具备甲级资质的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开标后基建处即安排骨干力量组织相关单位进场抓紧施工,现已完成教学综合楼基础土方工程量的80%,学生宿舍基础土方完成近一半。教学综合楼第一施工段的基础验槽工作于12月24日通过市建设局质量监督站验收,计划1月上旬完成教学综合楼的基础工程,春节前完成二层楼面的70%。学生宿舍在春节前完成1层柱,饮食服务中心在春节前完成基础工程。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