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召开项目推进会
2022-06-08 16:36   校园网

作者: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6月7日上午,副校长、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严平主持召开场馆建设项目推进会。统战部部长、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遵海,副指挥长、安全督查组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严平指出,场馆建设是目前指挥部管理项目中的重点任务,是承接省运会重要赛事的主要保障,是办好发展大会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举措。各方要攻坚克难,紧抓工作时效,确保场馆建设要按期保质完成。他要求,全体成员要树立问题意识,强化目标导向,快马加鞭干实事。注重协调配合,争取多方支持,凝心聚力出成效。当前形势下,要争分夺秒抢工期,昼夜奋战保进度,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握指成拳,各尽所能,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如期交付。


通讯员:刘泽良  审稿人:刘遵海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