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组织学习郑书记在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6-09-27 09:55  

926日,基建处组织全体职工认真讨论学习了《九江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校党委书记郑翔的重要讲话,与会的各位同志逐一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

九江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教师节表彰大会,是在我校“十二五”收官、“十三五”开局的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的会议,也是一次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会议。学校“十二五”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这些都为学校“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积累了雄厚的物质基础和良好条件。《九江学院“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了我校校情,明确了我校今后五年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郑翔书记就如何做好学校今后五年工作,实施“十三五”规划提出的两个“坚定不移”、十个“一如既往”和两个“全面加强”的意见,见解独到,高屋建瓴,是指导我校今后一段时期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上,与会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对校园建设的体会,大家认为:“十二五”期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校园建设适度扩张,全面整合,逐步升级,效果显著,“十三五”期间的校园建设应紧密服务于学校“舍大转强”的战略目标,要以满足功能需求为主,逐步提升建筑水平,构建功能分布更为合理的办学空间及环境,制定分步实施方案,逐步升级提高。优先完善一些功能性基础设施,以满足教学和师生生活基础设施,建改结合,改造升级一些落后的基础设施。结合校史、校情、校貌以及九江历史文化、传统文化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突出特点,融入地方文化、校园文化等元素建设特色鲜明的校园绿化人文景观。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