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整体搬迁项目协调会顺利举行
2014-07-15 09:16  

2014年7月15日,基建处组织重庆大学建筑设计院该项目全体设计人员与我校艺术学院、食堂、宿舍、水电中心、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针对《艺术学院整体搬迁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再次征询了相关部门的意见。

                     

                     

                     

                      

                      

                     

我校各个相关使用单位与项目设计人员进行了热烈而且坦诚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面对面的交流,我校的使用单位清晰地理解了项目的设计方案和设计意图,项目设计人员也更加深刻地理解的了我校使用部门提出的意见。本次会议除收集了大量宝贵意见外,还决议形成直达的意见反馈沟通渠道,设计团队各个分工负责的设计师们的联系方式、我校各个使用部门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基建处相关人员的联系方式都汇总在一起彼此公开,以后有相关问题,可以直接联系到直接相关人,并且最后结论要在基建处登记存档。相信有了这样的顺畅沟通渠道,艺术学院整体搬迁项目施工设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做得更加完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