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9-06 11:52  

9月5日上午,基建处在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督导组组长金葆金和支少华主任一行出席了会议。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齐清波同志主持。

             

会上,金葆金在讲话中指出:九江学院是第一批开展活动的单位,我校对此高度重视,大家要加快学习的步子,在开展活动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明确目标任务,以处级干部为重点,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二是抓住重点,抓住重点对象,抓住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查摆问题、落实整改这三个环节;三是注重实效,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参与,工作上融入,做好规定动作,抓好自选动作。

              

基建处处长齐清波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郑翔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活动进行了动员。基建处结合自身特点和学校方案要求,制定了自己的活动方案。齐清波指出,基建处全体人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坚持学习,在实践中学,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在工作中达到效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会议最后,基建处与会人员对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