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11-21 11:39  

11月20日下午,基建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六督导组成员陈晓松到会指导,基建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1月19日上午,基建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报道,听取了江西省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强卫书记指导省信访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报道,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强卫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齐清波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的准备情况,就如何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深入查摆了处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逐一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汇报并进行自我剖析,每位班子成员自我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积极对其开展诚恳的批评。大家聚焦“四风”,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讲事实、说真话,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不拐弯抹角、不避重就轻,诚恳指出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合理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而每位班子成员也都能够正视问题,虚心诚恳地接受批评意见,会议开的严肃认真,生动和谐。

会上,第六督导组成员、宣传部副部长陈晓松对基建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用八个字“客观、真诚、谦虚、前瞻”总结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情况,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完全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充分,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尤其是大家用反腐倡廉的生动案例联系基建处工作实际,提出廉洁建设,很有实效,希望会后处领导班子要认真总结、抓好整改落实环节。

齐清波最后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表态,将认真总结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查摆的重点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对策,制定整改方案,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切实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强化廉洁意识,清白做事,干净做人,坚持严守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大政方针和路线政策,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抓好落实,完成好学校的基本建设任务。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