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学校二届三次教代会精神
2013-09-16 11:32  

基建处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学校二届三次教代会精神

2013-09-16 17:09 www.JJU.edu.cn 基建处

9月16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二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处长齐清波主持会议,并就如何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执行力做出了部署。会上,基建处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郑翔书记在学校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校长甘筱青作的《校长工作报告》。

齐处长在会上指出,此次教代会总结了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成果,提出了新学年的工作目标,全处人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以学校新学年要做好的三项工作为目标抓好各项工作。过去一学年基建处圆满完成了八里湖校区、两南山、逸夫图书馆报告厅、浔东校门改造等建设任务,体现了我处干部素质高、作风优良、执行力强。新学年、新形势、新目标,这要求我处干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执行力,对此齐处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进取,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负责,追求卓越;二是脚踏实地,树立实干作风;三是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抓紧时机、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四是要开拓创新,改进工作方法,具备较强的改革精神和创新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执行指令。

会上,齐处长还传达了日前召开的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暨“红包”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纪委书记魏立平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全处干部深刻领会精神,按照要求自查自纠,坚决杜绝接受和赠送“红包”的现象。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